【靖苏】一个丧病的脑洞

今晚你们的遥 @绫奶遥 要嫖我一个脑洞,但当我好不容易说完了,她竟然一句感言都没有!寂寞的七决定把脑洞发出来和大家共享寻求安慰,并且和你遥恩断义绝!
当然了,和你污遥交流的脑洞,你们自然懂的,所以下面的脑洞是合家欢干净版,遥不能揭我的底,否则我就把你的照片挂到天安门去0-0

大致的设定是两个性别相反的平行世界,其中一个世界里就是我们看到的正常的靖苏,而另一个世界里的角色性别都是反过来的,靖苏都是女孩子。
女孩子嘛,心思细腻些,感情细腻些,早就互通心意,在一起了。有一天突然空间扭曲,两边的苏同时进入密道的时候,再出来,已经进入了对方的世界。这个和北辰太太的一个短篇设定基本一致嗯。
妹子苏原本身边的人全是妹子,这下子全部变成了汉子,她瞬间懵逼了,后来努力了解清楚了状况,猜测自己应该是来到了相反的世界。
两边的剧情进度基本是一致的,只是细节上稍有不同,在她找到办法回去之前,还是可以帮助景琰助他上位。但为了避免麻烦,人交换过来了这件事不能让景琰知道。变成了女孩子之后就让宫羽来照顾她的起居,她只能穿男装,披狐裘挡住胸,尽量坐着掩饰身高差,推说自己的喉咙出了问题,不能说话,有什么话先凑在宫羽耳边小声说了,让宫羽代为转述。
景琰一开始还没发现,只是觉得先生身边怎么突然多了个女孩子,还那么亲密,很在意,心底不大高兴。后来一些蛛丝马迹让他发现了点端倪,知道了先生的身份,但他只以为先生从一开始就是女孩子,之前不过是女扮男装瞒人耳目罢了。
发现了先生是女孩子之后,景琰就有些拘谨了,毕竟男女授受不亲,他是个大男人,怎能天天到女孩子的闺房里待到深夜,实在是太不妥了。
但是他又不想和先生分开,就不好意思跟先生明说,一直若即若离扭扭捏捏的,后来他才发现,自己喜欢了先生。之前就喜欢了,只是因为先生是男的,所以他一直没有察觉自己的心意,因为他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的。
那先生突然变成了女孩子,那不是正好了吗?我可以娶她呀?
于是他又扭扭捏捏地跟先生表白心意,说我好像喜欢你,你觉得怎么样。
这个先生本来在自己的世界里和景琰公主就是在一起的,初初来到这个世界,见到一个耿直又木讷的景琰,本来就觉得甚是有趣,这时听到他奇怪的表白,忍不住用袖子掩着嘴笑了起来。
被先生的美貌所迷惑的景琰这会儿已经彻底呆了。
后来妹子苏对景琰坦白,我其实不是你这边的梅长苏,这边的梅长苏其实真的是个男孩子,你自己想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就算是个男人也喜欢,想清楚了,等他回来,告诉他。
至于另一边,原本的先生来到身边全是妹子的世界,也是一脸懵逼。
他见到了一个和景琰很相像的姑娘,身份,表情,性格,都相差无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第一次见了人家,刚想行礼,对方就凑上来抱住他蹭了起来。梅长苏一脸懵逼。对方蹭了一会儿,还摸摸他的头,摸摸他的胸,怎么变高了?怎么变贫乳了?梅长苏这才反应过来,羞得不得了,连连喊男女授受不亲你别这样别碰我。
后来了解清楚了情况,景琰公主这才知道原来自己香香软软的小表妹竟然变成男人了。可她不服呀,你原本就是我的,就算变成了男人,那也是我的,怎么就摸不得碰不得了!
于是先生被一个彪悍的妹子放肆地摸了一遍。身为病弱的汉子力气还是比不过一个纵横沙场的英勇女战士,先生被弄得羞得都要哭了,可是对方又是实打实的女人,而且似乎真的是他的景琰,不过是变成女人了,那不能真的和她动手跟她拼命吧,于是最后像是个被糟蹋了的黄花闺女似的衣衫凌乱缩在了床角里不敢出来。【X】

以上。

太丧病,不会写,要写叫遥写。

 

#暗搓搓打个tag,不妥的话撤。

评论(57)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