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only+上海游repo【日记】

从上海回来之后趟了两天,把积累的工作处理完了,终于抽出时间来写repo啦~不过更像是日记,而且图多,流量党慎入XD


七是21号早上的飞机到上海,抵达浦东机场的时候正好是下午1点。因为七是那种……路痴+白痴的设定,每次出去旅游,都是由同行的基友或者当地可以当地陪的基友来策划旅游项目。查找景观景点、查找美食、查找交通信息、订酒店等等事宜一概是基友负责,七只负责当傻逼跟着人跑就行了。这次也一样,因为盒担心我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会一秒走丢,所以就让我在机场等她从台湾飞过来,等和她会合了,我再跟着她由着她安排一切就行。

原计划她是三点会抵达浦东机场,我到了之后只需要等她三个小时就好了。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当我抵达机场,一开机,就收到了她飞机晚点的讯息。后来发生的事情你们也知道了,七在机场像一条死鱼一样等到了晚上九点才终于接到了盒OTZ

在机场等候的8个小时漫长得让我感觉像是在那里度过了一生!幸好带上了满电的iPad,可以在机场里上网和码字。然而痛苦的是,出发的前一天因为太忙了,答应了给大家的日苏没有完成,就肝文肝到凌晨三点才睡!然后出发那天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完全不够睡!睡眠不足脑子不清醒,加上iPad打字不方便,于是几个小时只写了小小一段儿,创造了史上最慢的手速!一边码字一边困到不行,但是在机场又不敢睡觉,于是就这么偶尔打一两个字,偶尔回复一下lof上大家的评论,就这么过了一天OTZ

一直等到晚上,已经变成了一只废七了,也没什么胃口去吃东西,就随口说了一句要吃飞机,然后你们这些家伙实在是太不厚道了!要七直播吃飞机的人七都记在小本子上了!【记仇】诅咒你们以后吃飞机都没有调料包!【谁要吃了】

晚上九点接到盒之后我们又在机场疯狂迷路,走了好多冤枉路才终于搭上了前往莘庄的巴士,等好不容易抵达事前定好的别墅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多了,然后进了别墅的小区也疯狂迷路半小时哈哈哈!简直累die!

抵达别墅随便吃了点东西,正说要休息了,刚好预定深夜抵达的海紫、链子和房间太太也到了!她们进门的时候真的特别震撼!七站在她们面前,全部要抬头仰望!然后你们的海紫太太一转头,看见了七,脱口而出来了一句“好小只。”,我——!【此处应有泪奔的表情包】

这是怎么肥事!是南北方身高差异的设定吗!怎么大家都这么高!抱紧我盒瑟瑟发抖……

后来大家互相交流寒暄完,该洗的洗该睡的睡了,但是盒子和海紫一直在仓库里整理早前寄过来的本子和周边,七不知道她们要忙到什么时候,就也去帮忙了,按照摊位一一核对寄售的商品整理好,等全部分好都已经深夜两三点了,修仙hitX2!

活动前早就和小伙伴们约好了,22号的早上一起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去看靖苏,于是第二天早上7点就又起来了OTZ

海紫太太说她们此前已经看过琅琊三杰了,就留在了别墅将寄售的商品打包收拾好运往会场,于是别墅这边只有我和盒子一起出发到蜡像馆去了,在那边和脑太浪太会合。见到她们两个,也是要抬头仰望的!

这到底是怎么肥事!啊?!

总之先由头舔到脚再说……【其实够不到头】

周末的蜡像馆巨多人,大概也是暑假的关系吧,排队排了好久才拿到票进场了,栗宝Sally原爸爸她们已经在馆内走了好久了,没有顺利会合,就各自游荡。一路走到琅琊三杰的展区,大家都尖叫起来飞扑过去恨不得把他们一口吞掉!!出发前还带了海紫太太那对靖苏娃娃过来一起拍照,于是整个过程就是疯狂拍拍拍。七还是很矜持的,只敢偷偷地摸了摸景琰的手指(///ˊㅿˋ///)





然后……咳咳……那什么……你苏真的……胸特别大!>/////<

还有沟……

就……胸这么大……还捂着肚子……这种端庄的感觉……莫不是……怀上——!【被打飞】


在场馆里我们拿着靖苏娃娃摆拍的时候还遇到了两个靖苏粉~她们两个看到娃娃就停了下来,大家互相勾搭了一把XD~可惜没有问到对方的lof帐号iwi




后来一路走过去偶遇了栗宝她们,原爸爸还带着一个日本来的太太!就是lof上的画手日向美咲太太,七用超级蹩脚的日语和她打了招呼,还拥抱了一下,开心~另外不得不提原爸爸的日语说得超棒!!而且感觉她说日语的时候特别温柔!人长得也漂亮!哧溜舔~当然也是舔不到头的OTZ

大家……为什么都长得那么高……哭倒在地。【这个时候就应该发现了其实不是大家长得高,而是你七特别矮】

在蜡像馆我们来回走了三次,每次路过靖苏都是疯狂拍拍拍!七还曾不自量力地想要和景琰自拍一张,结果……景琰……根本不能……出现在画框内OTZ

就算踮起脚也只能拍到他的肩膀!【怒摔手机】【又默默地跑过去捡了起来】

中午大家一起吃了饭之后就开始往会场赶,虽然天气很热,但会场的位置还蛮好找的,很快就抵达了。在那边又另外遇上了好多过来帮忙的太太~未临远山、清杯酒还有加贺清光这些太太都已经在那边,还遇到了饭饭,据说在广州梅风的时候就见过了饭饭,但七是脸盲+金鱼记忆OTZ

远山竟然还是个初中生!【被打】【是大学生】好乖!然后小酒!小酒和小叶子长得特别像!!【只有你这么觉得】所以当她进来的时候我脱口而出喊了她一声小叶子,结果她一脸懵逼,我见她不应我,自己也一脸懵逼。后来盒子和她交谈,才知道这其实是小酒……【掩面蹲下】小酒也是特别乖的,忍不住摸头摸头。



男友披风真的好棒!!现场看还有点微妙的身高差,超美!然后景琰的剑……我一直以为……是牛尾巴OTZ


布置会场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大家都很忙很认真,一直忙到晚上。期间你们的开开突然出现!什么时候进来的我还不知道,只知道突然出现了一个身材超棒的美人!一开始还不造这就是开,结果她一开口,浑身上下都笼罩了一股无人能敌的alpha之气!好的这就是开没错了嗯。她说她可以当场帮大家看病,我就让她帮忙看看我的长期勃起怎么治。然后被拒绝。心碎。

七是负责游戏摊位的,整摊的时候摆出了扭蛋机【其实就是摇摇乐233】和翻牌子用的木牌还有弓箭,你们的房间太太看着貌若天仙温婉动人,性子却特别调皮,把扭蛋机里的球疯狂摇了一遍233!不得不提的是她玩弓箭,连发两箭都是卡在了弓上没有发出去的哈哈哈哈哈!【捶桌】然后翻牌子的话就是Sally,因为想要测试大概要限定多长时间可以拿到特别奖品,于是就让她来试玩,结果别人玩的20秒,她玩的37,之后每玩一个她就要问人家玩了几秒,死活不肯承认自己是最慢的那个哈哈哈哈哈!

晚上大致收拾好会场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不着急回家的人就一起去吃饭涮个火锅。在火锅店遇到了驶向拜占庭太太和苹果太太,链子也接到了球球,后来薄荷和虎子也到了,火锅店里笑料百出,比如我和饭饭两个广东人,知道了远山是个福建人,一致问她要不要自己跳下去涮一涮233

晚上回到别墅,一群人挤在房间里大high特high!不知道什么时候青歌太太出现了,七如愿以偿抱到了大腿XD

再晚一点小蝉太太也到了,一进到房间就遭遇围攻,大家在她面前围成一圈,拿着本子就开始喊“行行好吧!太太求赏口粮吃,画个图吧!”哈哈哈哈哈!

晚上大家在别墅闹了许久,又因为很多事情没有做完,还有些突发情况,总之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都很晚才睡,第二天早上要赶场,一早起来每个人都是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OTZ

抵达会场的时候终于见到了你们的雨太!此前一直约好小雨儿在22号就过来帮忙,晚上还和我们一起住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你们的雨外婆……闪了腰0 0【不是】所以只能活动当天再过来了。你们的雨外婆简直貌美如花美若天仙倾国倾城!看得我心火大燥好想当场就把她推倒把她酱酱酿酿!【小雨儿你看见没,我夸你了,所以说好的点梗可不能水了哟hiahiahia!】【你】

活动当天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啦~七在翻牌子的摊位上,来玩游戏的人好多,我光是和大家解释游戏规则就可以喊到喉咙沙哑了OTZ 【而且七还没有拍到游戏摊位的照片!生气。】

所以当真正的小叶子来了之后,我就把摊位甩给了她和曲桐到处浪去了!【不负责任】那时候基本大家都把游戏玩了一遍了,也没什么人啦,于是七就去逛摊位买买买了XD

因为之前有想过带不了太多的东西回家,所以想买的东西都在淘宝预售的时候买了,就以为自己去逛摊也没什么东西想要了,结果!这个活动真是有毒!看到了什么就想买买买!于是又买了一大堆东西……




下午有活动环节,七在“一站到底”的环节也上去爽了一把,结果死在了大战百里奇的三子中谁最年长的问题之上OTZ 全部都是考验细节的问题!不是真爱根本答不出来嘛!

这次抽奖又抽中了七!得到了宵三令太太的图!爽飞了!在摊位上和小雨儿叽里呱啦聊着的时候突然就被点了名,反应过来之后就像个傻逼一样飞奔着跑向了舞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羞耻……【掩面】但拿到了奖品还是要炫耀的!于是就被脑太掐了脖子哈哈哈哈哈!!

活动当天实在是太开心啦~求到了好多太太的签名!还有开开和小蝉的签绘!原地起飞!!也拍到了好多敬业的coser的照片!还有一个小朋友带了之前韩国太太做的小兔琰小兔苏!还穿上了结婚礼服和婚纱!可爱得不得了!可惜当时手机没在手上,没能拍到照片iwi

活动结束后大家清理摊位清点数量打包收拾一直忙到七点多,大家都快累得直接飞升了!但好歹顺利办完了活动,就算再累,大家的脸上也都是一副高兴得不得了的样子XD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回家的回家,赶火车的赶火车,赶飞机的赶飞机,因为第二天都要上班呢,于是当晚别墅就只剩下七盒开。七盒已经累得要融化了,一致决定回去就洗白白睡觉觉第二天当一整天的咸鱼,结果!回去一进门!你们的开就坐在客厅!

当时的七盒还不知“大难临头”,顺势就和开攀谈起来,然后!就这么生生地被尬聊狂魔开拽着狂聊两小时!洗了澡回了房还被拽着继续尬聊!最后我和盒都困得不行了,倒床就睡,然而你们精力爆表的开还在刷直播!简直跪下来OTZ

第二天一觉睡到十点,本想就这么咸鱼瘫一整天,然而开总一句“咸你妈逼起来现充!”就把我们拽去了上海影视城。

抵达影视城还遇到了点小波折,因为我们在网上看入园时间是到下午4点半截止,但没想到截止售票的时间是3点半!我们抵达的时间是3点40分!正好错过了10分钟!本来以为进不去了,但当时大老远跑过来想参观的人有好多,都是错过了售票时间进不去的,于是大家就打电话给客服经理,请他通融一下。经理来到了解了一下情况,就真的让我们买票进园了!lucky~

影视城里面确实好漂亮!好有年代感!当时遇到了《勇敢的心2》的剧组在拍摄,有段路不让过去,我们就大老远围观了一下,就开始疯狂拍照哈哈哈!园内超适合拍照的,我们三个一路狂拍,手机内存都要占满了233!

摄影渣拍不出那里的美貌,就……随便放一张OTZ




下午出来开始转移阵地,唯一的目的就是去找吃的!人民广场那边有超多好吃的,于是我们义无反顾地跑了过去,最后还是选择在那边的杏花楼吃了晚饭哈哈哈!



杏花楼有个点心巨好吃!!一口下去感觉都要升天!!就……不记得名字了OTZ

长这个样子,里面还有西瓜粒,口感超棒!【高潮脸】



吃完晚饭本来还想去外滩走走,但时间不够了,怕会错过地铁,就撤退了。开开去找原爸爸,我和盒就转移到预定的机场附近的酒店去了。也许是被你开传染了,七盒到了酒店还疯狂尬聊到深夜两三点才不得不睡了。第二天由于是一早的飞机,于是5点不到就又起床了,于是连续修仙hitX4!本来盒子是11点的飞机,本不必这么早到机场的,但为了陪我,还是和我一起5点多就出门了,感动iwi

到25号上海之游就结束啦~!回到家之后立即大睡特睡!实在是太累太困了,修仙过度还导致了肝疼,于是回来几天都不敢造次了,每天一到12点就乖乖睡觉,所以一直拖延到现在才写完repo……iwi【这分明是日记】

这次到上海真的是我最开心的一次旅游了,见到了好多本来只能在网络上交流的同好,第一次切实地感受到了爱真的可以将一群人凝聚起来,由陌不相识,到同苦同乐,这一切都是因为爱!这一次大家都辛苦了,干完这一票,我就回老家结婚!希望来年还能再聚首XD

这次only遇到的太太都好棒~!海紫和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明明在群里总是侃侃而谈,没想到现实是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不过后来才知道她是因为only的工作太忙,连续修仙好久,整个人都已经飘忽了,所以才会变成这样呆萌呆萌的样子233!心疼!

链子的那一口京普十分迷人!和球儿两个人一对话就好像唱戏一样,听得心旷神怡~而且有种迷之默契!难怪可以出CP当众秀恩爱XD

房间太太的名字如雷贯耳,而且是个超级大美人!气质超好!找她签名的时候太太说了一句“好歹我们也是有同床共枕之谊的”,不知道为啥七一秒害羞!⁄(⁄ ⁄•⁄ω⁄•⁄ ⁄)⁄ 是的你们的房间太太被我睡了哈哈哈哈!【拖出去打死】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和太太聊天聊了好一阵,房间太太真的又温柔又知性,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大姐姐iwi【擦眼泪】

浪太意外地是个很认真的人!而且很能干,【不是你们想的那个意思】棒棒哒!就是不造为什么会老是会迷之消失233!在蜡像馆的时候总是走着走着就不造去哪儿了,说去隔壁拍个甄嬛两分钟回来,结果去了差不多20分钟还不见人233

脑太非常地活泼可爱!以前看她的文,总觉得会是一个温柔又安静的人,结果温柔是温柔了,但是非常欢快!催她更饲狼她还一直耍赖皮!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还发明了“老公的汁液”这样的词hhhh!

栗子宝宝真的是个小仙女!声音巨可爱嗷嗷嗷嗷!栗宝特别幽默,很会带动气氛,虽然看着软绵绵的很可爱,但实际很有领导风范,开会的时候那语气模仿得好到位哈哈哈哈!一直记得她的那句“大爷来玩儿啊~”“688包夜啊~”要是真辣么便宜,分分钟为你赎身!【你走】

原爸爸也是个大美人!第一次见面,从她自报姓名和歌原开始就一直喊她原爸爸233!喊了两天之后原爸爸说有些懵,感觉自己好像一匹种马哈哈哈哈哈哈!爸爸我是你鹅几啊!爸爸你看看我!【拖走】

开总基本没有OOC,线上线下都是那么霸气!一开始看她的美貌以为她是个女A,后面才发现她真的是个男A没错!你不听话能直接把你摁在地上暴打的那种!【不会】看她现场画画总觉得有种奇妙的感觉,像我这种连火柴人都不会画的,看着她拿着笔刷刷几下就顺利地画出了一个琰一个苏,我看着就觉得……这大概是魔法吧。我等凡人……是不能领悟的了OTZ

顺利get到签绘!一只病宗主233!七会好好疼♂爱他的!【你】



小蝉太太也很厉害!拿着笔刷刷刷人物就出来了……还特别可爱……这种能力……只能是魔法了!别跟我扯其他的,我不听我不听!小蝉太太应该是全场最高的那个,然后七应该是全场最——【咽下了一口血】但小蝉太太虽然高,【抬头仰望】但十分可爱呢!性格和长相都十分可爱!感觉软软的~小心翼翼地请她签绘,她明明忙得不得了但是竟然一秒答应,感动得要哭出来!还送了我一张超萌的贴纸!小蝉太太人特别好,赶时间要走了,走之前还特意过来跟我们说了一声和我们告别,真的超级nice!

看软绵绵的一只苏超可爱QAQ!【哭出来】



此前和驶向拜占庭太太和苹果太太都没有什么交集,但两位都是圈内赫赫有名的太太,能够相见真的十分高兴XD!而且两位也都还是大学生?文字已经很成熟了,令人羡慕QAQ!

虎子和薄荷两位也好棒!女装的时候好美~男装的时候好帅好可爱!看到男装的薄荷我瞬间就软了,看到正太装的虎子我又瞬间就硬了0 0 【你】

现场的coser还有一对靖苏!污景琰的靖王和来自湾家的秋雨枫红,两位也都好有爱!大老远地跑来上海,在这种天气里包得严严实实的,实在是太有毅力!而且我总觉得污景琰好眼熟,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别想了你个脸盲】但大珍珠我是一定见过的嗯嗯,点头。秋雨的声音特别软萌!这是什么!湾普加成?跟她说话自己也被带得温柔起来!

Sally就很蠢萌了,真的特别蠢萌!明明看外表是一副很精明的样子,可是怎么就36秒了呢哈哈哈哈!Sally一直对自己的翻牌子时间耿耿于怀,所以遇到比她慢的我就马上告诉了她!但是人家是个9岁的小女孩,然后Sally对我露出了鄙视的眼神hhhh!!

远山高高瘦瘦的,一眼看出是学生的样子,可是明明这么嫩,怎么就大学了呢?费解。不过无所谓啦~这么嫩,还是福建人,嗯……【举起了刀叉】【你住手!】

小酒就白白的乖乖的,一看就是好孩子,为了满足我的怨念还被我拉着和小叶子来了一发合照XD~其实两个人站在一起确实就不怎么像了,但是一分开我就还是……OTZ【七是有证书的脸盲患者】

我和小叶子也一年没见了,不过我变成了老阿姨,她倒是没有太大改变,说话的语气仍旧是软软的萌萌的,还是拖延症,然后更宅了0 0 上海,真是个可怕的地方。【没有关联】

曲桐是突然出现的,我出去浪了一圈回来,摊位上突然多了个人,还不造是谁,后面一问小叶子才知道这是桐子!桐子也是年纪很小,祖国未来的发发~忍不住摸起了小脑袋XD~桐子不怎么爱说话,我以为她是不舒服还是咋地,后面才知道她是社恐!早知道就拽着她强行尬聊啦~

另外在摊位上遇到了尹小姐!emmmmm就好想立即找个空本子请她现场飙车。尹小姐也是广东人,那一口粤普真有标志性,让人无法忘记XD~活动结束之后一起吃晚饭的时候还当场啃起了《腻》,哇呀!我我我我我我我什么都没看见哟!

最后你们的雨太!雨外婆!本来早就定好了活动当天她来看管游戏摊位的,很不幸的是活动前正好前一个星期她就受伤了,还比较严重,只能卧床休息的那种。本来我们都担心她都伤成这样了,要是来不了就算了,我们再另外找人顶替就行。可是雨太责任心很重,说早就答应了,不能临时撂挑子,所以还是坚持过来了,因为不能弯腰,还在脑袋上架了一副墨镜随时提醒自己,因为墨镜一掉就是犯规了什么的哈哈。当天确实来了很多人,我本来还想自己就在她隔壁可以分心照顾一下她的,谁知道自己的摊位前人满为患,根本无暇他顾,好不容易空闲了她那边也已经忙完了,而且后来收摊还麻烦了她不少,惭愧iwi 雨外婆都伤成这样了还坚守岗位不让大家失望,瞬间觉得之前因为个人原因差点不来了的自己好不负责任,自我检讨两秒钟。【1秒,2秒,好了。】【你】

这次活动可以圆满结束,每个人都是功臣,当然了,最大的功臣,当属不在场也一直远程指挥遥控的凌奶遥太太!遥太最棒!遥太最高!遥太人见人爱!遥太不用见也爱!遥太无所不能!感谢遥太的不杀之恩!【这是你们遥太逼我说的,不说她就要杀了我!】

晒签名集邮!



我盒是最特别的!当然是要自己签一张啦!【其实是活动当天她忙到飞起根本没机会找她集邮OTZ】【还有是七盒!七盒!七盒!重说三!】




这次only遇到了好多好多同好,好多没问到名字,也有些我不记得名字了OTZ 连续修仙导致记忆力严重下降iwi 如果漏下了谁请见谅!【土下座】

哦!还有个特别nice的妹子唐墨芸!我看到她手上拿着一张苏先生的明信片很好看,就借来看看,谁知道她很慷慨就直接送给我了!啊呀,真的特别不好意思!太谢谢了!>< 妹子当天穿得仙仙的,特别好看喔!



再晒一波小物hiahiahia!

是的挂画在我手上!!现在想打我已经打不着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是这个!


我的璞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可爱!!!!!!!!!当即脑补了五千字肉!!我不管我要写璞臣!!你们谁都别拦我!!【打滚】






评论(141)
热度(87)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