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来想去,带球苏没办法在翻案之前跑掉,都是因为缺少了一个重要道具——

电话。

如果可以FaceTime的话,一切就简单多了。

举个例子。

萧景琰下班回到家,发现心上人不见了,瞬间慌了,正要四处找人的时候对方打来了电话。

苏:殿下,虽然我不会明说,但我话语之间会暗示一下我气你在陛下面前胡说八道,再明示一下我不想嫁给你,然后告诉你我带着宝宝跑路了。之后有什么麻烦事,你只要一个电话打过来,我就会帮你处理好。翻案那天我会回来的,但在那之前你别想找到我,你找不到的,然后我再表达一下嘲讽,说一句呵呵哒。

琰:(无奈)先生别胡闹了,你现在身怀六甲,一个人在外面我怎么放心?你快回来,我保证不会再惹你生气了。

苏:我不是一个人啊,我和宝宝的爸爸在一起。

琰:(压下怒火)那你让他接电话,我有话跟他说。

苏:(眼睛往旁边瞟)他不想跟你说话。他跟你不熟。

琰:说两句就熟了。

苏:他就是不想说。

琰:(生气)他明明就不在是不是!

苏:你凶我。

琰:不是……

苏:(摸着肚子)你凶我,宝宝不高兴了,宝宝不想跟你说话,我挂了。

嘟嘟嘟——

琰:……

然后景琰就气急败坏地去找人了。

带球跑成功!

……

所以蔺晨你琅琊阁什么时候发明电话?


蔺晨:

评论(73)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