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不着我他妈就起来high了。

可能是晚上喝了一大杯茉莉绿茶的关系,躺在床上滚到四点多还睡不着。既然睡不着那就想想怎么日苏好了,于是躺在床上想了各种各样的设定和搭配各种稀奇古怪不要脸的剧情,都是为了睡到苏先生。然而脑内都把苏先生翻来覆去这样那样地睡了几十遍了,还是不困。嗯,景琰果然是个无敌强攻,日起苏来分分钟用掉一盒套。【。】
日了苏还是不累,就翻起了lof,可是没有甜文。寂寞。想起来应该要更有种了,于是就复习了一下前文,看了几章,发现自己果然是个辣鸡,文章写得一塌糊涂,遂关掉眼不见为净。
不刷lof那刷微博总行了吧。把微博全部刷干净之后就点进了女神的主页看她的微博记录,一路刷到2016年4月,忽然觉得自己这样似乎有点变态,遂又退出尝试入眠。
在床上躺着躺着,就又想起了歌歌在爱情公寓里演的迪诺哥。睡前我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想起了爱情公寓4里美嘉吹泡泡的一幕,觉得甚是有趣,就打开想再看一遍,然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歌歌竟然有参演过一集!于是看起。歌歌在里面饰演一个明星大咖,还很风流花心,痞萌痞萌的,皮得不得了!越看就越觉得他可爱,越看越觉得他甜得不得了!夜里睡不着,于是就又脑起了他凯哥要怎么惩罚这个坏孩子。不好好演戏却在外面撩女孩子,回来就知错!哎呀~要是有合适的王先生的角色可以拉郎就好了,分分钟操起!
嗯,于是现在五点了。

评论(34)
热度(33)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