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不多是一条咸鱼了

417快到了,最近主页上不是本宣就是repo,好热闹的样子。也有好些妹子私信过我问压寨夫人会不会出本,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我不。哼唧。原因有三,第一,文很渣;第二,文很渣;第三,文很渣。
现在是个人都可以出本啦,尤其靖苏这种大热的CP本子也并不稀罕,况且出本实在是太麻烦了,我并没有这个闲情……写文什么的一直都是自娱自乐,我就只想看耿直的景琰有理有据地对只想讲道理的苏先生耍流氓,或者霸气侧漏的霸道皇子琰把既傲娇又别扭的苏先生欺负到哭,又或者看苏先生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把笔直的景琰撩得三观不正,总之是怎么爽怎么来。
我还是挺长情的,一对CP可以萌好几年都热情不减,所以压寨夫人虽然写得慢,但是就算是要写一百章也会好好写下去的嗯。
啊……突然觉得自己立了个flag……拔掉。
还有之前在住院的时候脑的污梗大概也都会一一写出来,应该会是中长篇之类,然而大家都知道我根本不写大纲,一直都是想到哪写到哪,画风突变是常有的事。但是本子什么的,还是不出。出本子烦死了,出过一次就不想再玩了哼唧。况且我一直都处于玩玩的水平,既没清奇的脑洞又没优美的文笔,出个卵。
话说寄人间啊,剑踪啊,倾国啊这些我都收到了,然而都还没有时间看……啊,感觉看了之后我就可以封笔了呢,放眼望去都是太太,我只要安心当个伸手党等喂食就好了嘛!

评论(68)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