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你好,我的压寨夫人 73

#嗯,感受到了大家等更新的焦急之情,于是赶紧打开文档码了一发。

 

(469)
萧景琰抱着梅长苏利落地大步往房间走去,缓过神来的梅长苏发现了他的意图,赶紧挣扎起来:“放我下来!你别想又用这一招,我不会屈服的!”
梅长苏这点抵抗萧景琰根本不放在眼里,他牢牢地抱着人大步往回走。一到房间萧景琰就将他压在了床上,找到他的唇吻了下去。
梅长苏气恼地胡乱反抗,一边躲避他的吻一边嚷着:“你别想——唔……放开——”
萧景琰不管不顾地捧着他的脑袋胡乱亲吻着,全然不听他的劝阻。
梅长苏不想再让他得逞,因而更加卖力地推挡起来,可压在身上的人强壮得就像一堵墙,打在他身上的拳头全部都像雨点落入了大海,没有丝毫动静。梅长苏无法,只好改变战术,一边伸手捂住他的唇一边阻止他正在给自己脱衣服的动作,跟他讲道理:“殿下!你何时变得如此蛮横不讲理了!”
萧景琰仍是不听,拉开他的手摁在床上再次吻了下去。
然而梅长苏这次也不肯投降,于是继续跟他对抗:“长苏到底——到底做错了什么殿下要这样对我,殿下有何不满——大可与长苏说个清楚明——唔……”
梅长苏话还没说完,萧景琰又成功地堵住了他的嘴。

(470)
梅长苏气急败坏地挣扎起来,扭头躲开了萧景琰的吻,一边急喘一边怒道:“萧景琰!你到底想怎样!”
听到梅长苏的怒吼,萧景琰咬紧了牙,手上的动作仍旧未停。
梅长苏奋力抵抗,继续怒道:“我做这些事都是为了大局着想,都是为了你的安全,为何你如此冥顽不灵!你到底要我怎么——”
“我不想失去你!”
压在梅长苏身上的萧景琰突然低吼打断了他的话。
梅长苏一怔。
萧景琰压在他的身上,低着头,让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一时间房内突然安静下来,沉默开始蔓延。衣衫凌乱的梅长苏躺在床上,一副惊诧的模样,他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然而此刻脑海却一片空白。
萧景琰也没有说话,好一会儿,他慢慢压下身覆在梅长苏的身上,脸埋进他的颈边蹭了蹭,活像一头受了委屈的大狮子。他蹭在梅长苏的颈边,模模糊糊地道:“长苏……我不想失去你……”
梅长苏被他这幅模样弄得心里软得一塌糊涂,他轻轻叹了一口气,伸手慢慢抚摸着他的背柔声安抚道:“不会的,长苏就在这里啊。”
萧景琰摇摇头,闷闷道:“这件事如此危险,稍有闪失我就会失去你的,我不要……”
梅长苏知道他在说卫峥之事,虽事关重大,但萧景琰像孩子撒娇似的态度让他忍不住用上了哄飞流的语气:“傻瓜,我会妥善地处理的,你还信不过我吗。”
萧景琰还是摇头:“你自己也说过,只要靖王府有一人被擒,我便脱不了干系,但你可曾想过,若按你所说,用江左盟的人去闯,只要他们能抓到一人,不管是死是活,最后肯定也会查到你的头上。”
梅长苏便道:“我和殿下不一样,我——”
“没有不一样。”萧景琰打断他的话,撑起身来看着他,“你是我的人,是我的王妃,你的一切,自然都与我有关。”
梅长苏看着他眼眶泛红,眼神却是一片坚定不移,一时竟说不出话来。

(471)
萧景琰将梅长苏抱起来搂在怀里,冷静地分析道:“他们不傻,这京城之中,除了我之外,谁还会这么大动干戈地去救卫峥。就算夏江没有抓到我府上的人,但只要他说我是幕后指使之人,父皇多少都会信上几分,到最后肯定还是会牵扯到我的头上。况且如今世人皆知你梅长苏是我的人,如果被查到劫囚的人来自江左盟,届时不止是我,就连你也会受此牵连。”
萧景琰第一次开诚布公与他谈卫峥之事,梅长苏有些意外,还未插话,便听萧景琰又道:“既然无论如何父皇都会怀疑到我头上,那何苦再牵连其他人。若事情败露,只要我一口咬定此事是我一人执意为之,与你无关,你身为江左盟主,江湖势力浩大,料想父皇是不敢轻易动你的。”
梅长苏看着他:“殿下就是这么想的?”
萧景琰沉默垂首,好一会儿,他扶着梅长苏的脸低下头去吻了他,唇贴合他的轻轻摩挲着,低声道:“无论如何,我不能连累你,你就是上天赐给我的珍宝,就算死我也要保护好你……我的长苏……”
梅长苏只觉鼻子一酸,眼睛很快就模糊了,于是他伸手圈住萧景琰的脖子用力迎向了他的唇。

(472)
梅长苏,他的珍宝。
他煎熬了十二年,寂寞了十二年,痛苦了十二年,就在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有出路的时候,梅长苏出现了。
他确实和林殊不一样,更可以说是截然相反,可他就是这么无可救药地被他吸引,喜欢他,爱上他。他无法解释为何自己冰冻了十二年的心会轻易地为他融化了,他只知道这个人就是自己黑暗前路上的光,是自己永恒的救赎。如今命运再次给他无可避免的残酷挑战,他不会退缩,不会逃避,唯一害怕的就是会又一次失去自己心尖上的人。
这是比他的命更重要的珍宝啊……他怎么舍得让他受苦,让他难过。
“长苏……我的宝贝……”萧景琰捧着梅长苏的脸轻轻吻去他颊边的泪,“答应我,你一定要好好的……”
梅长苏抱紧他,胡乱摇了摇头,哑声道:“笨蛋……”
萧景琰抵住他的额柔声道:“是,我是笨蛋,一个喜欢你的笨蛋。”
梅长苏生气,恨恨地锤了两把他的背:“你就是个没脑子的大笨蛋!”
萧景琰又哄道:“嗯,你就是我的脑子,没有你我就活不下去了。”
梅长苏仍是气,捏住他脸颊的肉就往两边拉:“我、说,你、真、的、没、脑、子!”
脸被拉得变形的萧景琰:“?”

(473)
梅长苏气呼呼地道:“殿下难道就没有想过,你自己落入虎口,那把我摘干净了还有什么意义!”
萧景琰:“我……”
梅长苏打断他:“殿下是觉得,只要此事与我无关,我便可高枕无忧,往后悠闲度日了是吗。”
萧景琰没有说话。
见萧景琰沉默不语,梅长苏无奈地深出了一口气,握住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温声道:“殿下自己也说了,长苏是你的人,那你出事了,留我一人苟活于世,还有什么意义……”
萧景琰听了梅长苏此话便着急起来,他用力抱紧他急道:“你胡说什么!你可千万不能做傻事!就算我不在了,你也要给我好好地活下去!往后的事谁说得准,你那么好,肯定能遇到比我更适合的——”
萧景琰话未说完,梅长苏便用手指轻轻按在他的唇上打断了他的话:“殿下,长苏不会去考虑这些虚无的事,我只会想……”他用指腹缓缓摩挲着萧景琰的唇,忽而微微勾唇笑了一下,“怎么才能解决了眼前的麻烦事。”
萧景琰愣愣地看着梅长苏眼里精明的亮光,见他勾起嘴角,似笑非笑,既美艳无边又尽显狡黠,一时竟看呆了。

TBC

#妈哟好肉麻,一身鸡皮疙瘩,呸!

 

评论(48)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