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兄弟妻 (下)

突然被抱起来的梅长苏大吃一惊,他环着萧景琰的脖子,睁大了眼睛瞪他:“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殿下要干什么!”
萧景琰低头在他唇上啄了一记,依旧健步如飞:“你猜我要干什么?”
梅长苏结巴道:“我不猜……你你你……你快给我回去!”
这会儿萧景琰已经抱着人来到了床边,他将人放在床上跟着压了上去,起了反应的下身贴到他的身上,故作委屈道:“先生可真狠心,景琰都这样了,还要赶我走。”
梅长苏紧张地眨眨眼:“殿下不是还有‘五指姑娘’吗……”
萧景琰也跟着无辜地眨了眨眼:“但我现在有了你啊。”
梅长苏一时语塞:“你……”接着是认命般一般望向房顶,“那你轻一点儿,温柔一点儿……”
萧景琰看着他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不由好笑,低下头去吻了吻他的唇:“要是不愿,我不会逼你的。”
梅长苏不说话,抓住了对方的袖子不让他走。

 

长微博

打不开的微博搜索:七七不爱学习

 

梅长苏精疲力尽地伏在他的胸膛上,语音有些沙哑:“殿下……可还满意?”
萧景琰亲了亲他泛红的眼角吻去他的泪,声音也是带着低哑:“当然满意,怎会不满意,先生的滋味如此美妙,都要让景琰上瘾了。”
梅长苏仰头看着:“若是有一日殿下发现,苏某身上有让殿下不满意的地方,又当如何呢?”
萧景琰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傻瓜,人无完人,岂能没有缺陷。再说了,先生比我优秀那么多,我的毛病自然比你更多,那先生会嫌弃我吗?”
梅长苏:“我的意思是,若是我的过往里有令殿下不满意的人地方呢?”
萧景琰吻了吻他的额:“你也会说过往,那就是过去的事情了,而我能接受现在的你,便意味着你过去的事并不会影响现在我对你的感情。”
“是吗……”梅长苏窝在他肩头沉默良久,忽而道,“若我说,我是林殊呢……”
萧景琰闻言僵了一下,继而无奈地笑起来:“先生莫开玩笑了,你和他本是两个人,你怎么会是他呢。”
“殿下不信……”梅长苏苦笑着不去看他,“也对,我们确实不像。静妃娘娘替我撒了一个谎,家父不姓梅,昔年游历江湖时,他的化名是梅石楠。”
“什么……?”萧景琰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你说什么——?!”梅长苏此言犹如晴天霹雳炸在了他脑海中,他急忙捧住他的脸掰过来让他看着自己,“你……你说的,都是真的?!”
梅长苏看着他:“林少帅十七岁生辰时便借着酒醉向殿下表露过心意,只是当时你不相信,还说他是喝醉了瞎说的。原来你当年是真的不喜欢他啊……”
瞬息间信息量过大,萧景琰一下子还没消化完,一副震惊的模样:“你……原来你……你真的……”
梅长苏叹了一口气:“殿下喜欢梅长苏,却不爱林殊,谁却能想到,他们竟是一个人呢……”他看着他,“殿下可后悔了?”
“你你你你你先等一下!”萧景琰深吸一口气,看着他,安静一会儿,鼓起了勇气,“你真的是林殊?”
梅长苏郑重回道:“是。”
“……”萧景琰瞬间懵了。他愣了好久,张了张嘴想说话,脑海里却没有语言,只有过往的一幕一幕层叠而至,林殊,梅长苏,两张不同的脸,两幅不同的表情,让他理也理不清。
梅长苏见他一脸呆滞,便松开他躺到一边去:“殿下若是后悔了,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我原以为自己寿数难长,说与不说都没什么意义,没想到居然侥幸能够活下去,既然如此,即便只能撑着这副身子骨,也总归无法隐瞒一生了。”
“你说什么!”萧景琰反应过来,赶紧将他抱了回来,“不管你是林殊还是苏哲还是梅长苏,都是我的人了!除了我的身边,哪里都不许去!”
梅长苏并未挣扎,反而往他怀里蹭了蹭,“你为什么不喜欢林殊呢,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变回他……”以往执拗的他在萧景琰怀里难得地柔软下来,那些心事与痛苦都倾泻而出,“梅长苏只是个谋臣,一个算计人心之辈,哪里值得别人去恋慕……”
萧景琰心疼地将他抱紧:“不准胡说。梅长苏虽然是个谋士,但他从不做伤天害理之事,一身傲骨高风亮节,又学富五车身怀惊世之才,跟我比起来已经是好了太多太多!至于林殊……我……”他低头看着他明亮的眸子,心中揪紧。
是啊,他眼里的光芒和小殊的根本是一模一样,我怎会如此愚钝,竟一直没有认出他呢?
萧景琰:“我没有不喜欢他,只是……”
“只是什么……”梅长苏靠在他的怀里,眼神茫然。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心中不好的那一个,被自己所言弃的梅长苏竟会被萧景琰心仪。这是不是说明这个人其实也没有那么差呢?
“只是……”萧景琰不好意思地移开了目光,“只是当时小殊和霓凰已经有了婚约,我……我就没想过……就一直把你当兄弟看待了……”
梅长苏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道:“笨牛,那现在我就是林殊,仍旧与霓凰有婚约,你连梅长苏都不要喜欢好了……”
“那不行。”萧景琰又把人抱紧了,“现在谁都别想从我手上抢走你!霓凰要是敢来,我就……我就让她嫁出去!”
梅长苏捏了捏他的鼻尖:“假公济私!”但他心中却突然安定下来。他又何尝不担心他会为了林殊这个身份而放弃自己……想着他不觉无奈又好笑,林殊也有败给梅长苏的一天。
萧景琰:“为了你,什么坏事我都敢做的。比如……”他缓缓压到梅长苏的身上,“将自己的好兄弟剥壳吃了。”
梅长苏瞪他一眼:“你还敢说!我现在一点儿力气也没有,腰疼得动都动不得,殿下真是好本事。”
萧景琰着急起来:“哎……我给你揉揉。”他又将他揽到身上,火热的大手贴在他的皮肤上不重不轻地揉按着,“这样舒服吗?”
梅长苏哼了一声,窝在他的怀里迷迷糊糊地不说话。
萧景琰看着他迷迷糊糊的样子,又透出了几分年少时林殊的影子来,心里愈发柔软。这样两个举世无双的人合二为一,都属于自己了,他的心里美滋滋的,简直是前所未有的满足。他低头在他额上亲了一记:“乖……长苏也好小殊也罢……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梅长苏半睡半醒之间戳了戳他的胸膛:“呆瓜,不准不喜欢林殊,也不准不喜欢梅长苏……”
“遵命。”萧景琰无奈低笑,低头找到他的唇吻了下去。
“唔……”梅长苏本累得厉害,被他亲了半天,就枕在他身旁呼呼睡着了。
萧景琰见他已经睡着,便放过了他,在他额上温柔地亲了一口:“晚安,我的宝贝……”
梅长苏没有应答,仍旧睡得香甜。

END

#HE撒花~感谢可爱的浅夏~ @浅夏Surlinca 
#本来打算今天更压寨的来着,结果停电停了一天,于是继续混更╮(╯▽╰)╭

 

评论(18)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