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成人戏之二

#这两天一直想日大nai子苏,可是有种没那么快能肉,只好向另一篇ABO下手了【点烟】
#如上所言,这是大胸苏,雷者避雷。

(二)

大雨将至,天色暗沉沉的,茶楼的二楼雅间内,萧景琰焦急地等待着,直到心心念念的人自门口出现,他才猛然站了起来,快步走去将他往怀里一带。
刚刚进得门来就被人紧紧抱住的梅长苏怔了片刻,拍了拍他的背,道:“殿下急召我来,可是出什么事了?”
萧景琰顿了顿,没有说话,反倒将他抱得更紧。梅长苏感觉呼吸困难,便没好气地捶了捶他的背后,要他松手。
萧景琰这才有了反应,拉着他坐下,但仍旧将他禁锢在怀中,“我叫你来,是想问你昨日霓凰郡主在宫中遇险之事。”
“这件事不是圆满解决了吗?”梅长苏挣了挣,没能摆脱他的怀抱,便干脆寻了个舒适的姿势倚在他身上。
萧景琰皱起了眉,“昨日我正被父皇问罪,誉王就跑了进来自行担下了所有的罪责,说是我的行动皆是受他所指。后来父皇非但没有责罚他,还赞扬赏赐了一番。”
梅长苏伸长了手拿过茶壶倒茶,“殿下可是心有不服?”
萧景琰顺手给他拿来杯子,“这些虚名假利我从不在意,只是听说誉王此次行止皆是由你授意,可是真的?”
梅长苏被禁锢不甚方便,只能单手拿起杯子喝了口茶,毫不在意地说道:“是又如何?”
萧景琰却紧张了起来,又把他抱紧了,扰得他险些洒了茶水,“那你——你是已经决定,要选择誉王了?”
梅长苏放下茶杯,转过头来看着他,眼里隐隐有些笑意,“若我说是,殿下又待如何?”
萧景琰就急了,“誉王不是什么好人!你若跟了他,不会有好结果的!”
梅长苏眨了眨眼,“我知道啊。”说着他歪了歪头,“还是说靖王殿下希望我选择太子?”
这俩人还不是一路货色!萧景琰想到就来气,“两个都不许选!此二人皆不是善茬!”
梅长苏心中早已选定了他萧景琰,只是因为一些原因,从未与他说过罢了,现下见了他这般气急的模样,反倒笑了起来,指尖轻轻摸了摸他的下巴,“说来靖王殿下也不是什么好人呀。”
萧景琰正是又气又急,见他还敢调皮,哪里忍得住,一口就含住他的指尖吮了起来。

评论(4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初七 | Powered by LOFTER